close

今天決定來說一家我估狗時 還差點錯過的韓式燒烤料理店

位於在延吉街上全聯旁邊的建築物裡的『清潭洞』

如果從市民大道 台北車站往南港方向過來 你會看到很大的招牌!

但是如果是搭捷運,還真的很難發現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直直走(在華視後面的那條巷子,往市民大道方向走,看左手邊)

 

快點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是一家非常重燈光音效的韓式燒烤店,他又有點像夜店的感覺

每次去我都會想到韓國弘大的餐廳&韓國夜店:P

他除了有兩人/四人 最多可以做到9個人的位置

還有一個小包廂,適合一些六~八人

接下來就是淺顯易懂的菜單哈哈,一打開全都是肉😋

以下是套餐喔~

除了一堆美味的肉之外,也有海鮮

更有一些基本韓式料理啊啊啊!

當然最最最重點的是韓式料理肯定要有燒酒🍻

他們除了啤酒 燒酒 還有很好喝的紅酒/白酒

也有適合不喝酒,小朋友喝的無酒精飲

像我最愛的就是水梨汁

點完菜之後呢,他們就會立刻馬上送上小菜

除了我最喜歡的馬鈴薯泥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醃漬洋蔥。醃漬洋蔥完全沒有洋蔥的辛辣味,酸酸的滋味很適合在吃燒肉的時候解膩!

泡菜的辣度大概一顆✨,也是屬於酸氣比較重的。

他的醃漬海帶也是讓我狂吃停不下!因為也是酸酸的,真的跟洋蔥一樣很適合配肉啊~



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品質無敵好的肉

我們點了 雪花牛肉/伊比利豬梅花/紐約客牛排/豬五花

 

伊比利豬梅花(中間)- $560

他們肯定會先建議你烤伊比利豬

雖然看起來很薄,但是油花的分佈是如此的剛好

放下去烤的時候,你會發現火焰高漲!那個滋滋聲讓人食指大動啊~不需要烤太久,還有一點小粉紅剛剛好!

不需要任何沾醬,就會有肉本身的甜味

雪花牛肉(上面)- $440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店員代烤。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 這個軟嫩度真的太好了!!!

不柴,也不卡牙縫!雖然它本身的油脂也算多(你看看分布的也多美),但是本身肉質的鮮甜➕生菜 完美🎉

豬五花(左邊)- $380

豬五花這塊肉就是我們印象中非常肥美的一塊肉:P

基本上就是一個非常需要解膩,因此我都會配著泡菜一起吃!不然那個油就太嚇人了😱

 

紐約客牛排(右邊)- $1980

紐約客鮮嫩的程度僅次於菲力!比較有嚼勁,又有漂亮、入口即化的油花喔~

建議熟讀大約是五分熟啦,不過放心有人代烤就會幫你呈現最棒的熟度,給客人最好的品質!!

 

剛剛也有說到代烤,來給大家看看何德何能請到店長代烤呢!!!

除了點燒烤,還是有點一份

辣炒年糕$320

他的年糕其實不辣,反而有一點甜甜的!不敢吃辣的人要試試看

年糕的Q彈度也是剛剛好,讓我想起韓國路邊攤的年糕

 

去消費之後,也會拿到折價卷喔!!

 

雖然地點比較不好找,可是東西絕對是一流!

服務生也都很活潑喔~也會隨時關心桌邊狀況

但是如果店員很忙時,人手不夠時,都希望大家體諒🤗

 

 

 

 

FaceBook : 清潭洞韓式燒烤 청담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6號

電話:02-2775-4195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