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梅川東路四段上發現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看起來很新,不過他是從旁邊的菜市場搬過來的

外觀上看起來挺乾淨的

 

今天先不看菜單,因為我迫不及待要介紹他的料理~

我必須說菜單上的圖片真的都很吸引人

加上我的食量...就這樣點了【御品套餐】- $880,還有一堆單點😋😋😋
套餐裡面有 茶碗蒸/鮮魚味噌湯/野菜時蔬沙拉

 

雖然我愛茶碗蒸,但是不愛有蝦子

不過蛋的滑順口感是在水準之上!

 

鮮魚味噌湯的魚味不會太重,味道是剛好與味噌平衡(不過我沒拍

然而沙拉呢..酸酸甜甜的,不過他裡面有🐔的內臟❌


 

重頭戲就是套餐的握壽司 Yeah!!!

第一張圖開始是 深海魚/鮪魚/加拿大海膽軍艦/天使蝦蟹膏

深海魚 - 味道本身比較清淡,如果沒有芥末跟醬油,其實是沒什麼味道的,甚至連魚本身的味道也沒有。

 

鮪魚 - 他本身在嘴巴嚼的時候,一呼吸就可以知道他🐟新不新鮮,加上肉質比較柔軟,味道也比較醇厚。

 

加拿大海膽軍艦 - 海膽本身會有點小苦味,但是他的海膽讓我的舌尖感受到比我預期還多的苦味.. 然而他有搭配海苔,讓我不禁想到之前聽說過不新鮮的海膽才會搭配海苔

(這絕對不是說他的海膽不新鮮,而是突然想到而已,畢竟每個人的理論都不同)

 

天使蝦蟹膏 - ㄜ..那個蟹膏被我撥掉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蟹膏的腥味、苦味。但是!蝦子本身是鮮甜的喔

 

現在來說另一邊的壽司吧✌🏼

松露安格斯牛肉/日本星鰻/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炙燒鮭魚肚

 

松露安格斯牛肉 - 松露對我來說味道是有點臭臭的.. 他的牛肉大片到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入口,口感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嚼,貌似肉太老

日本星鰻 - 醬煮星鰻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做成握壽司,因為細嫩肉質總是在表面烤酥後,吸附了甘醇的醬味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 我連想都沒想就一口塞..我真的要嚇死了😱徹底打敗鮪魚的油脂!油脂在舌尖上入口即化根本也要融化自己
 

炙燒鮭魚肚 - 炙燒過後的鮭魚肚,光是油脂的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在入口後,也是屬於入口即化~但是比比目魚鰭邊肉還好,因為比目魚鰭雖然也是很棒的油脂實在太厚了😱



再來就要介紹其他單點菜

 

花魚一夜乾 $480

花魚他有豐富的油脂,骨頭也比較少,肉質也是細膩的!

口感不會乾澀

 

牛肉乾貝捲 $220

干貝真的是柔軟又甘甜,通常干貝吃完了,牛肉還在嘴裡

他的口味也不會太鹹,完全保持了干貝的鮮甜👍🏼

 

蒜香菲力 $420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菲力真的是烤的剛好,Q彈軟嫩😋 (不過有幾個帶筋比較多)

配上烤過爆香過的蒜頭,根本是鐵板燒的絕配啊!你會一口接一口地吃掉

他也有附上胡椒鹽,如果口味鹹的朋友們,可以沾著吃



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他也有套餐喔~
不過那時候他是說商業午餐還沒有提供,之後去可以在詢問看看!

 

 

整理上來說,服務很好,餐廳也很乾淨!

對於所有料理,也真的都覺得水準不錯呢

 

FaceBook : 御閣手作壽司

開店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 - 14:00 ; 17:30 - 2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68號

電話:04-22342068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