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一個在雪梨很有名 沒分店的咖啡店

                       【 Le Monde 】

這次沒有餐廳的照片,吃到忘記拍

但是這次絕對有菜單👍🏼


 

我第一次一個人點了兩種,一種是甜點😳


 

Egg Benedict - $16

他可以選擇要培根,還是鮭魚(三文魚)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鮭魚瞜😚

在這裡基本上一定都會有酪梨🍐 
蛋也是切開就立刻讓人欣喜

不過..我真的認為鮭魚太鹹了!!!!我真的是驚呆


 

Matcha Hotcakes - $16

他的鬆餅切下去的時候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音👂

不過抹茶味並不是太濃郁,吃起來有點普通

他旁邊的小罐子是類似蜂糖,是個不甜的蜂糖

他所有甜的感覺大概是來自於上面濃稠的cream

這道甜點都是採用新鮮的水果🍊🍓,但他的橘子有點苦味..

 

第二次去點的都是他們的招牌~

 

Confit Pork Belly - $16

一送上來就像看到一塊東坡肉:目

他的皮是煎過的,所以很硬.. 不是酥脆

不過肥肉跟瘦肉的部分還真的是入口即化

旁邊的三角形羅蔔有點辣辣的..我一開始以為是酸的
兩顆白白的都是沒有淋上醬汁的班尼迪克蛋喔!


 

Crunchy Potato Rosti - $ 16

這也可以選擇培根或者是鮭魚,這次我們選了培根

他的培根令我比較意外,並不會太鹹👏

然而下面那一大坨黑黑的是 馬鈴薯,他把他弄的很像薯餅,但是是一個不油膩不鹹的薯餅
上面還有一顆令人期待的班尼迪克蛋
旁邊白白一塊一塊的貌似是酸奶,不過我吃不出來,可能一開始吃蘿蔔所以味覺就..... :(


他們家的東西每次都會讓我滿心期待!

這真的是雪梨算是數一數二的早午餐咖啡店☕️

放假一定要找朋友來試試

 

 

 

 

 

FaceBook : Le Monde 
Offical Website :
Le Monde Cafe

Open Days : 星期一~五 6:30 - 4 pm

                 星期六 7am - 2pm

 

Address : 83 Foveaux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 就在Central Station後面喔 )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