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雪梨 World Square附近有一家台灣味的牛肉麵店『心食堂』

一進門總會有很熱情的台灣招呼語【 哩吼 】你好!

服務生永遠都是笑容可掬😁😁😁😁

 

先來說一下紅燒牛肉麵的起源,因為有些人認為很川味

我就忍不住查了一下
紅燒風味的牛肉麵最普遍的說法來自臺灣高雄岡山空軍眷村的大陸四川籍老兵,以成都菜「小碗紅湯牛肉」改良而成

🎉7月11號 正式開幕,開幕期間有優惠🎉


 

 

先來給大家看看他的店面👀





雖然一樓看起來很小,但是它可是有樓上的喔!樓上的位置還算多
樓梯中間還掛著主廚的大海報






 

而廚房是採半透明的,大家都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做些什麼

也不用擔心製作過程不衛生


 

現在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他們的meun基本上分為 麵食,飯,小菜,台灣特色飲料



Sorry.. 竟然沒拍到珍珠奶茶那一面😰

 

其實我已經在試營運期間去了好多次

但是每次都吃得很忘我,所以都忘了拍照

炸豆腐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仔細聞會有淡淡的臭豆腐味

還是先來介紹重頭戲吧😎

 

牛肉麵$13.90

基本上會拿來做牛肉麵的肉都是牛腩

滷久一點就會入口即化,也不帶筋

沒錯!他們的牛肉就是屬於入口即化不會覺得咬不爛

湯頭喝起來順口。但是只有辣🌶️/不辣 這兩種

對我來說,他的湯頭不算太辣!當然也有聽見客人說他辣到了


 

紅燒牛三寶麵/細粉(冬粉)$15.90

我原本只是想點半筋半肉麵,但是服務生說一樣的價錢也可以吃到三種,所以我就改點了牛三寶.. 我還真好說服

牛三寶-牛腩,牛腱,牛筋

我筷子上方就是牛筋!我覺得很像在吃果凍,完全就是入口即化

擔心咬不爛根本是多餘的

牛腱,為一片一片的,我個人是因為外公是四川人,所以沒人可以滷的比他好吃哈哈

但是還是很軟嫩 (各位可以親自嚐嚐😝)

牛腩就不多作介紹,上面有提過了



 

炸排骨飯$13.90

我最最最愛的排骨飯😍

排骨飯上面還淋了一點肉燥,不會太鹹,配飯剛好!

排骨真的很多汁,不會乾澀沒嚼勁✌🏼✌🏼✌🏼
 

 

炸雞排飯 $13.90

雞排真的超大塊,而且超JUICE!!!!

吃起來完全不乾澀 我好喜歡啦


在這間店裡面,真的會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連我內地的朋友們去吃,都說真的是有夠台灣人的服務

總是微笑面對

 

也許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想台灣味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

店員基本上都是台灣人喔!會更覺得親切

在結帳離開店的時候,店員總會說 【 加哥來 】再來喔!

第一次聽會覺得是聽錯了嗎?竟然聽到一間店講台語

讓我覺得很熟悉呢!也很喜歡

 

這是我個人想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FaceBook: Hisn Shih Tang 

電話:0416 851 856

地址:23-25 Goulburn St., Haymarket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