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來到這裡到現在吃了這麼多次 一樣發懶到現在才寫😓

岩石區店總是會大排長龍,但是我每次去都不用等

裡面的裝潢比較黑,樓下還有一層,但是我沒下去

 

Pork Ribs $35.95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主食😍

他有甜辣醬( Sweet Chills ) 烤肉醬 ( BBQ )

我第一個吃的是烤肉醬💕

烤肉醬的不會太鹹,反而有種甜甜的感覺!

肉質.. 無敵軟QQ 多汁 他超大一份我就這樣吃光了😋😋😋

 

另一個甜辣醬。我個人覺得沒直接淋醬的時候 肉質偏乾

不像上一個 叉子一戳下去 就化掉了

 

Seafood Savory Crepe $15.95

這是我第一次吃,有點像法式可麗餅包了海鮮羹😛

不過他的海鮮並不會太鹹 配上他的番茄醬🍅跟酸檸檬醬🍋

剛剛好而已。

 

DEVILS DELIGHT $15.95

超級豪邁的巧克力草莓鬆餅

他的鬆餅本身就是黑巧克力去做 所以他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的時候

不會覺得太甜!熱熱的鬆餅配上冰淇淋➕酸酸的草莓🍓😋

 

Hot ’N’ Troppo $14.95

是用香蕉🍌跟核果還有巧克力醬下去搭配

其實是一般般,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沒味道的核果

 

Regular Stack $8.95

最後,是最原味的鬆餅

當然就是香草冰淇淋➕蜂蜜🐝

他的鬆餅真的很鬆軟鬆軟鬆軟 是個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藍莓口味 Blueberry Heaven $13.95

酸溜溜帶點甜的藍莓 上面除了冰淇淋,還有一大坨奶油!

但是吃久了有點

還是吃原味或者是巧克力草莓的最棒

 

Website : Pancake on the Rock

岩石區地址:4 Hickson Rd., The Rocks NSW 2000,Australia

電話:02 9247 6371

 

達令港地址:Shop230 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Darling Harbour 

電話:02 9280 3791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