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吵醒之後.. 一把怒火的出門🔥

去了一家人人都說要去吃的蛋糕店

因為他最有名的就是西瓜蛋糕🍉

他店面的位置並不大,應該是說..極小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坐在外面,天氣好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

內部也算是古典的小巧精緻

可惜店員對於華人真的就很賽拎.......😡
(之前是聽說店長很兇,但是我覺得她還不錯。但其他店員太..)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7.5 (Small)
對於價錢就請忘記台幣吧
他現場有賣更大的,但是沒注意到價錢。
 
對於這個但告我極度無言😐
誰可以告訴我在有名什麼?(以下是我的評價..)
西瓜沒有西瓜甜味,草莓的味道也很淡,基本上慕斯口感也不是特別濃郁!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壞掉

 

Black Forest Cake $9
顧名思義就是黑森林蛋糕
不甜不膩的很討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可可粉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噁

但是比西瓜蛋糕好一點點點點點

 

Vegan Chocolate Popcorn Cake 

底部是類似布朗尼,但是比較濕 一切下去就很容易碎😅

爆米花是鹹的,但是上面又用焦糖把它黏在一起

吃起來就是鹹鹹鹹鹹鹹

 

Website : Black Star Pastry

交通:422 / 423 / 426 / 428 / M30 (從city的喔!)

           搭到 King St At Erskineville Rd 然後走大概五分鐘

地址: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NSW 2042, AUS

 

現在在雪梨 CBD也有喔!不用再跑去Newtown

交通:Town hall Station

地點:the galeries 3F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