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突然很去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所以就在上個禮拜開始訂房間跟車票

我覺得這次真的蠻幸運的,這麼近的時間訂還有車票跟房間

然而這次民宿選擇 『 小鹿茶旅 』

這間還是樹舍民宿的老闆娘推薦的!因為要帶上家裡的肥🐰

 

他們的採光真的都非常好,不管任何一個空間看上去都很清爽

肥仔很開心的可以在一樓探險

 

這個空間可以說是交誼廳,除了有桌遊之外也可以看電視

也很適合坐在吧台看著外面發呆哦   摩艾石像也超可愛的🗿

 

當然民宿老闆娘會依照我們自己想要的時間準備早餐

早餐很簡單卻很美味 一點也不油膩而且又健康

 

我必須說房間採光也很棒!又可以帶寵物

他們自己也有養一隻柴犬可樂&混種波斯貓豆漿喔😆 (不過我沒拍

 

床上的木盒是放著洗臉巾跟盥洗用具,當然也是有把東西拿出來才把兔子放進去哦!

不過,寵物是不能上床的喔❗️❗️❗️

 

愛喝茶的人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好喝的茶🍵

我們就買了一包金萱呢

 

我真的必須說這間民宿的老闆跟老闆娘真的超可愛

也很熱情很好聊天,就像回到自己家跟兄弟姐妹聊天一樣😊

除了有車站接送,在這裡也可以很快租到摩托車🏍️

真的是非常方便!離鹿野高台、鹿野火車站都很近,絕對首選

 

帶寵物要$2000押金$300清潔費,我覺得都很合理哦~

畢竟都是要維護權益的!

 

附上肥仔上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訂房收尋:小鹿茶旅
電話:0987-083751

地址:臺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422號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