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中央車站(Central Station) 後站
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鬆餅店   很像香港路邊賣的雞蛋糕!

其實他不隱密,因為人真的超多.. (我們去的時候,人潮已漸漸過了

 

他的菜單內容真的是無敵簡單( Photo By Haven)

 

他只有三種鬆餅,所以我們各點一份!!!!!!! 

 

Baya Bomba 

一種結合各種莓果的茶,帶點酸氣,不管吃鹹食或者甜食都是很好的搭配!!

在送上來的時候,他會告訴你 可以等沙漏流完

再倒進比較高的杯子,等涼了以後再用小碟喝

對我來說,真是貼心❤️ 因為我超級怕燙..

 

Moroccan Salmon

鮭魚是根甜菜根一起下去醃製,看上去全都是粉色系,很像一小盤花

甜菜根醃製的程度剛好,不會太硬。配上鮭魚軟嫩的口感,很順口

檸檬也是經過醃製的。 檸檬皮吃起來真的嚇人的苦...

其實我最想要介紹的是 『 Quinoa 藜麥』

他是一種在歐洲非常受大家喜愛的食材,有其適合孕婦以及老人作為保健食品!

不僅對身體很好,也可以拿來作為甜點。 營養價值高,又不容易變胖

 

這道料理的藜麥就是搭配酸又甜的美乃滋,配上鮭魚以及少量的小紅莓

口感上一點也不覺得不搭

 

Smoked Salmon Fritters

他很像海鮮煎餅的感覺😆
旁邊的生菜...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
不過他上面是有淋上類似醋醬 搭在一起吃就mix啦

 

 

 

新的甜點 Sexy Me

這道是由芝麻醬搭配香草冰淇淋、芝麻麻薯跟雞蛋仔

一開始吃會感受到濃郁的芝麻醬,到後來我覺得有點膩

尤其吃了上面的芝麻糖餅... 我驚呆了😱😱😱 

甜的嚇死我了 :P

 

Awesome Kimcheese

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一個很違和感的甜點...

kimchi配上雞蛋糕熱熱吃超好吃,可是搭上冰淇淋 

(一開始以為他是甜點類,結果是鹹食😓)

 

Banana Nutella 🍌

香蕉就是一根對半切,似乎有加檸檬下去烤過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朋友還說是不是酸掉

不過巧克力冰淇淋跟鬆餅永遠都是無違和感的搭配

 

 

這裡真的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吃飯

大家都好有朝氣地在聊天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FaceBook : Haven Tailoriing Coffee Joyously

Opening Time : Mon.-Fri. 7am-4pm
                               Sat.-Sun. 8am-4pm

 

Address : 30-34 Chalmers St, Surry Hill NSW 2010, AUS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