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都會跟隨著很多部落客一起在雪梨吃吃喝喝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家在自家樓下天天客滿的 👉🏽Campos👈🏽

他們就在小角落,看請來裝飾得挺精緻

她的座位有室外也有室內

室內的裝潢採光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也有一種很假文青的復古感!

老闆是不是也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快來看看菜單吧!

他們的的菜單外殼是用木頭,其實很有質感😎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介紹我點的東西給大家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點的是 Full English Breakfast $18.00

其實就是很標準的早餐,可是竟然有薯餅耶!!!!(可惜口味偏鹹...)

我完全就是餓死鬼的化身👻


EGG BENEDICT $16.00

上面有燻鮭魚啊啊啊🐟
雖然燻鮭魚很閒,但是配上班尼迪克蛋,完全中和~

 

PRAWN & SMASHED AVOCADO $18.00

它蝦子的數量也真的不少
基本上在澳洲的食物調味都偏鹹,多虧有avocado
因為他沒有什麼味道,所以真的是百搭:P

 

最近又跟朋友去吃了

終於點了他的 Red Velvet Pancake 啦!

不知道為什麼雪梨很多甜點都很愛用爆米花來裝飾🍿

他的醬是 小紅莓的味道,味道並不甜 又很濃郁

喜歡甜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他在鬆餅之間都有糖漿

補足了果醬不甜這個部分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

IMG_1379.jpg

 

 

地點在 ultimo, 位於 Wattle Street & William Henry Street交界點

 

 

時間:7 a.m. - 4 p.m.

Website : http://www.camposcoffee.com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