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日日村起源於有天睡醒在FaceBook看到

它位於永和仁愛公園附近,有汽機車停車位很方便

他的門口真的超復古的,而且也很不起眼

IMG_2868

外面還有一個區域是給小朋友的,還有很傳統的木馬🐎

也有一個四人座的位置,很適合有帶小朋友一起吃飯的家長👨‍👩‍👧‍👦

IMG_2816

裡面的位置是用小時候我們的書桌

這書桌比較高,不會像小時候一直裝到膝蓋

菜單也是很可愛 很像剪貼簿(我想到我的國小作業...)

上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兔子🐰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吃了啥東西

 

人氣唐揚炸雞定食 $198

飯糰整個不黏稠,吃起來口感很像在日本吃的一樣

雖然粒粒分明,但是又不會乾乾硬硬的

唐揚炸雞則是不乾,反而多汁滑嫩

 

凍檸茶 (檸檬很多)$150

非常適合夏天喝,清爽的口感,完全不甜

看這個顏色配上杯子,心情都很了🤗

 

日式炸豬排沙拉$249

對於炸豬排啊,一開始吃都好好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到後來覺得超乾澀的的的的

不過他整體吃起來的份量跟口感還是不錯的

滿足想吃肉,又會有罪惡感的大家😂

蜂蜜檸檬茶 $150

我是真的很喜歡點一些比較清爽的飲料

當然也取決我今天的餐點要吃什麼

法式檸檬塔 $129

 雖然外皮是真的蠻硬的,但是內餡確實夠酸

第一口吃下去,眼睛丟要瞇起來了(不過還是要看各位的口味啦

 

這間店我真的超喜歡,也重複去了很多次

因為交通也是很方便

 

 

 

 FaceBook : 日日村 A day

他的臉書很貼心,封面照就是他的營業時間

附近的交通,還有訂位電話☎️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