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很流行『雪冰』

終於在今年去韓國的時候體驗到為什麼這麼有名!

我第一次吃的是草莓煉乳雪冰

IMG_0407  

看這張圖片終於能明白為什麼他這麼有名啦~

你看看那草莓山跟上面的起司蛋糕😍 

韓國人真的是不惜重本啊...... 去韓國根本必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那個是起司麻糬,她其實有點辣辣的。

但是如果配了雪冰,完全就是剛剛好的搭配

 

我第二個雪冰是 花生煉乳蜂密烤吐司

花生對我來說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但是基本上都是超好吃的

烤土司烤得剛剛好,酥軟配上煉乳蜂蜜...根本就是增肥點心:P

IMG_2819   

 

以下這張圖片是 雞肉與起司的邂逅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到韓國吃一下,絕對無法想像起司現場融化有多牽絲(由於忙著吃...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這在弘大有好幾家餐廳都有喔👍🏻

IMG_0491  

 

當然有提過到韓國就是要吃路邊攤!!!

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血腸哈哈哈

大家以為血腸真的是內障類的東西,其實它中間是類似米粉的東西啦

IMG_2885  

 

最後我要介紹一個我覺得很酷的果汁店。

beesket

DDP (Dongdaemun Design Plaza - 東大門設計廣場店)

他可以自己調配自己想要的口味

一次可以選三種口味,然後他上面都會告知各位熱量有多少(根本就是細心的果汁店:P

IMG_2844  

IMG_2846

 

DDP他外觀很酷!很有建築藝術感

裡面其實也有很多商店,類似誠品。
但是我一心只想著果汁哈哈所以沒有認真拍攝一下內部

IMG_2832  

 

其實我認為韓國人真的很厲害...
開的餐廳不管哪一間,味道幾乎都不會差到哪裡(反正辣還是一樣辣哈哈)
 
很開心韓國朋友帶我去吃滿滿一桌的好肉肉肉肉
配上健康紫米飯很棒喔!!!
(這是在明洞吃的喔!在明洞MCM斜對面)
IMG_0505  

 

我們在梨花大學附近的巷弄,也找到一家西式的喔!(有點難以形容在哪裡...對不起==)

他的pizza是脆的,要配上旁邊甜甜的沾醬(上面是類似杏仁花生喔!)

有一種厲害的感覺哈哈 就是很像在吃薄片鬆餅!

然後另一盤有馬鈴薯、香菇、還有雞肉吧(?)

配上白球起司奶油,一吃就很難停下來了:P

IMG_0379  

 

最後!!!!!!!!!!!!!!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這家店的位置位於東大門市場裡面(我還是問路邊大嬸,他幫我找到路的哈哈)
 
交通:東大門站 9號出口 約莫5~10分鐘 (地鐵1 or 4號線都可以喔~)
 
這時候不要一直低頭,因為你會錯過
走5~10分鐘後,左手邊有一個綠色標誌寫著『韓』
他旁邊那條巷子走進去,如果你有聞到烤魚味也不要懷疑!走進去就是了~
 
我們去的時候,一堆阿兵哥==
 
我只能說奶奶的湯底太厲害了,尤其是冬天去果然補身體
他還會放馬鈴薯喔!我只能說馬鈴薯入口即化的綿密感(來再多都沒在怕吃不完!)
當然可以自己拿泡菜,煮成泡菜湯。還可以加點年糕喔!
韓國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年糕不管怎麼煮,還是一樣QQQQQQQQQ
 
 
雖然沒有美麗的照片,但是我說好吃的東西!絕對不會不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IMG_1197IMG_1200IMG_1198   

這位奶奶太厲害了 

韓國的食物對我來說真的百吃不膩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順便滿足自己的胃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