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在韓國餐廳吃飯

但是是我吃過最棒的一間韓國燒烤店

(👆🏽圖片來自網路)

 

來看看他的菜單吧!(👇🏾來自他的臉書喔!)

 

 

 

 

 


他的菜單真的算是應有盡有

而且他有我最喜歡的生菜包肉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是韓式烤肉店,先來說說他的燒烤盤吧!

 

BBQ Modeum (for 2-3 ppl) $ 62.00  👈🏽👈🏽 這個價錢...還是在結帳的時候才知道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尤其是被切的像五角形的牛舌👅
他的五花肉也是用泡菜醬汁先醃製過 所以烤熟之後沾點芝麻油
就會吃到芝麻油的甜味跟泡菜汁的香

他的小🐙腳超級新鮮,都沒有腥味!口感也是超Q的啊

 

 

來到韓國餐廳 一定要吃辣年糕

海鮮起司年糕 Seafood Rice Cake $38.00

一看就超想吃 而且起司根本超級無敵會牽絲~~~~~~ 

菇類辣炒年糕 $38

我個人覺得菇類的比海鮮的還好吃!

不會有海鮮的腥味🙅🏻

 

生菜包肉 Bo Ssam 

Small - $ 34.00
 
這絕對是我最喜歡吃的韓式料理!
我不知道為什麼 肥嘟嘟冷五花肉配上蒜頭還有拌醬
生菜的甜味 ✚ 蒜頭 ✚ Q爆的五花肉
這很難不讓人從此愛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紅的那一盤是辣醬花枝/珂仔

並沒有腥味,就是海鮮新鮮的鹹味

如果不喜歡那種味道,可是吃一片醃蘿蔔來去味道喔!

 

部隊火鍋 $45

其實部隊火鍋本來就是很簡單的料理

要煮的不好吃也很難... 但是它裡面的火腿香腸真的好多啊啊啊!

他起司也是兩片耶

 

他的位置真的非常隱密,在巷子裡面..
不知道的人就給他走過去了
 

 

 

Facebook : Sydney Madang Korean BBQ

地址:371A Pit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時間:週一 ~ 週五 / 早上11點~晚上2點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