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國小姊妹大聚會 (都認識13年了...)

而我們見面都是櫻花即將盛開的日子

IMG_0679  

我們去了大甲李綜合醫院附近新開的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

 

 

album_138942082758449

 

他們裡面的裝潢也都蠻可愛的

IMG_0657 

IMG_0663

 

IMG_0660

 

樓梯超可愛的!有小熊出沒:D

IMG_0670     

它的主餐可分為五大類:

          義大利麵 ( Pasta )

                                 焗烤 ( Baked ) - 焗烤麵為螺旋麵

                                 素食餐點 ( Vegetarian )

                                 普拉伯手桿披薩 ( Bravo Homemade Pizza )

                                 我的寶貝套餐 ( Kid's Meal ) - 限10歲以下兒童

它的 Pasta 跟 Pizza 種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他們有   單點 + 89元/129元/198元 升級為套餐    

            素食  + 109元 升級為套餐

            二/三/四人的分享餐 (但是要另外點主餐)

今天我們點的是 四人分享餐,所以我們還要各自點一份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

 

第一道是 每日湯品,但是....我忘記拍了= =

第二道是 田園鳳梨鮮蝦沙拉(大)

還來不及拍就被我同學分刮到小盤子了...

沙拉真的是因人而異。

IMG_0666  

 

第二道是 羅勒青醬炒孔雀貝                                           

我朋友說很鹹,可是我覺得羅勒的味道比較重!也不覺得鹹

IMG_0665  

 

第三道 招牌現烤美味雞塊 

也是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

它的肉不會很乾,反而很多汁又不會太重口味!

 

第四道就是我們各大主餐摟!

我的是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算蠻多的!也很貼心會給小盤子裝蝦殼、蛤俐殼

然後說是酸辣...是夠辣,可惜吃不到酸的感覺。

別看它的面很小一份的感覺,其實分量十足!

飽!!!!!!

IMG_0668  

 

朋友的是 義式鮮味雞腿排佐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味道不是入味,可是義大利麵吃起來很Q,不會糊糊爛爛的

雞腿排也多汁不柴!

IMG_0667  

 

後來我們又加點的一個大Pizza

義式總匯披薩

其實光吃完前幾道小菜加上主餐,就要飽到溢出來了!

可是它的起司超濃稠,讓我食指大動耶~

加上餅皮酥軟,不會硬到咬不動 (這才是披薩最大重點!!!!!!!!!!!!!!!!!!!!!!!!)

IMG_0669  

 

今天除了聊天聊到爆炸,肚子也飽到要炸開

它還有甜點,但是實在是吃!不!下!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它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呢)

 

以下是地圖:

map_285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官網 (有詳細的菜單價格)

arrow
arrow

    ⛱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